撰寫日期: 2008-11-18


 愛哭愛對路的小齡子又跟著蛋蛋去參加新機體驗會啦!


這次體驗的是SAMSUNG I5810的新機會!!(辦在靠近師大分部的-集地咖啡)


 


整家咖啡廳被包起來了耶!!


人一到熱情的公關們就把5810拿給我們, 一人一支唷!!(正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一拿到手機, 蛋蛋和C JAY就開始討論起來了!!


 


耶!!這不是PERON大大嗎~~~這次SAMSUNG I8510是PERON負責的手機喔!!


 


另一頭,  看到忙碌的菜菜子在側拍, 假日還要來工作, 真是辛苦妳了耶!!


 


蛋蛋手腳真快, 馬上開始拍拍拍啦......


 


內建16G, 還可插卡16G, 所以總共是32G....傻眼耶!!


 


背面的雙喇叭.....大家當場試起當紅歌曲"國境之南"


 


800萬畫素, 我的相機也才760萬畫素而已!!又讓我傻眼一次!!(但不是氙氣閃光燈...可惜呀!!)


 


滑開按鍵特寫!!


 


終於等到騎小折(腳踏車)來的LN大大囉!!(他說他不想曝光, 所以馬賽克囉!!)


 


終於開始囉!!首先PERON大大大概介紹了I8510的特色!!


 


長的很像HEBE的公關, 當場變手機麻豆了!!


 


會場準備了好吃的甜食和影料, (蛋蛋邊吃邊看I8510的型錄!!)蛋蛋常對我說, 多看這些型錄的文字敘述, 可增進寫文章的能力喔!!


 


很低調的LN大大....很忙碌的拍拍拍.....


以上報告完畢....哈哈哈....我好懶呀!!因為點心太好吃了!!我一直在吃東西!!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