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8-11-25


 


開箱囉!!



11/18收到這款包裹!!小妹訂的無線分享器終於來囉!!(重點是和我的NB一樣都是ASUS滴~~)


幫俺的白嚇嚇找個好姐妹, 嚇嚇白(白嚇嚇是我的NB名子)



 


盒裝圖片標示, 不但可橫放, 也可直立放置喔!!貼心設計毆~~~


 


 


 OPEN!!! 說明書.保證書. 光碟片. 機體主體1個. 底座1個. 電源線1條(放在白色小盒子裡).


 


 


天線2條(可是蛋蛋只幫我裝一支, 接收訊號就很棒囉!!)


 


 


本體白亮亮的耶!!


 


 


背面接線孔整齊劃一, 線條簡單乾淨!!


 


底部有其製造及認證標示, 還有兩個掛鉤槽, 方便於釘置牆邊!!


 


 


 


直立放置省空間!!



 


底座可放在左邊


 


 


或是放在右邊, 很SWEET的設計吧!!


 


 


白嚇嚇(我的NB-ASUS W7S)+嚇嚇白(ASUS無線分享器)=超級絕配


接下來就是設定囉!!這個重大工程當然對小妹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啦!!所以有請鄭蛋蛋大大來處理囉!!


而小妹我做啥??當然就負責倒茶水+大叫: 好漂亮的分享器....蛋BABY加油!!


過不到20分鐘!!好了........(會不會太快啦!!)


哇哈哈~~~可以抱著我的白嚇嚇在房間不管亂跑. 翻滾. 倒立. 爬行......都可順暢上網ㄝ!!


又美又漂亮!!知道蛋蛋為啥對3C這麼著迷啦!! 方便又美觀.......我也快中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