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09-01-20


1/17很多朋友都需要補班, 小齡仔的公司卻是扣特修, 全公司都放假!!(因為人少ㄇㄟ~~~)


剛好我的麻吉小娟生日, 沒事的我就殺去她公司, 趁午休時間幫她小小慶生一下囉!!


很義氣吧...哈哈哈....生日快樂DEAR小娟(桌上的小娟年曆可是我自己做的喔!!)



 


 


天氣很好, (可憐的小娟還有鄭蛋蛋卻都要上班), 反正自己也沒事, 就隨性的臨時決定去看"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經過中山南路時, 被路旁的椰子樹(還是檳榔樹??)吸引, 這樣的藍天再配上這樣子的路樹, 100%好景色!!


 


 


有點小迷路的我, 終於到了中正紀念堂(以下簡稱中正廟, 老實說一直覺得它長的很像一座廟)


 


 


安迪沃荷展, 就在中正廟主廟的一樓喔!!


 


 


花了250買門票,加100元的導覽, 一個人很隨性的進去參觀啦!!


因展內不能拍照, 只好再展外拍拍囉!!


 


 


逛完展後, 就繼續到展外四周隨處晃晃!!


不愧是"中正紀念堂", 裡面存放了不少蔣公的物品!!


晃完一圈後發現, 蔣公還真是個超級大貴族!!(用的東西也太高檔了吧!!)


 


 


離開前, 獨自在廣場上又跳又跑的!!


天氣好, 整個心情都HIGH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中正廟~~好舒服呀!!(狂自拍, 希望路人別被我嚇到!!)


 


 


最後買兩個紀念品, 安迪沃荷的杯墊, 可別小看這個杯墊喔!!會吸水的呦!!


每次買冷飲回家後, 飲料最是會冒汗, 留下來的水常把桌面搞的溼答答, 只要把杯子放在這個杯墊上, 留下來的水就會被吸到杯墊裡!!很神奇吧!!(我想應該是因為杯墊是陶瓷做的, 有點毛細現象吧!!)


(黑色的給蛋北鼻, 白的康寶濃湯就我自己用囉!!)


 


 


結論: 展出的物品感覺不會很多, 但看的滿過癮的, 還好有租借語音導覽, 每張畫的背後都有其故事, 還滿有趣的喔!!


即使有家人. 男友. 朋友, 人總是有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降子愜意隨性的遊走, 還滿輕鬆自在的!!


但先決條件是....天氣要好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