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8-11-04


訂婚
蝦咪!!姊你要訂婚了......MY GOD, 終於喔!!都和姊夫在一起10年了(10年前我就開始叫表姊的男友為姊夫了)!!
終於要修成正果了!!
表姊不收老妹我的紅包!!那麼我要怎樣表達我祝福的心意嘞???
杯子杯子.....歡歡喜喜一輩子.....(哈哈我的順口溜真好)就送杯子吧!!


 


11/1 AM6:00出發, 一行人從台北殺到台中太平去!!(媽呀....5:30就被挖起來!!打從高中後就沒這麼早起了!!)為了表姊.....親情萬歲啦!!!


想不到表姊比我更早起來梳化妝了!!(現在都可以請新娘秘書直接到家裡化妝耶!!)


 


趁我還清醒的時候快把禮物交給新娘子表姊!!


 


太好啦!!姊果真很喜歡!!和舅媽一起高舉合照(此時忙碌的化妝師依然很忙碌的繼續幫我姊弄頭毛)


 


這個角度, 最可以看出待嫁女兒心


 


唯"三"表姊妹合照!!!(我就只有這個表姊和表妹!!!)


 



母女情(阿姨開始不捨了!!)


 


表弟.表哥們準備晚上的歌曲演唱!!(我們家族的人還真多才多藝喔!!)


 


梳化好妝, 還有空檔, 攝影師要求到附近公園小外拍!!(我說這位新娘子呀!!你的表情會不會太驕傲了點呀....)



 


WOW....連小花童都來囉!!訂婚傳統儀式要開始囉!!


 


傳統儀式開始時, 有太多專業相機, 人又多的要命!!小齡子卡不到位...SO...沒拍到照片!!
在此省略囉!!


PM 03:30

會場開始佈置囉!!(表哥本來就是開, 會場佈置的公司, 這時候一定要親情相挺!!表嫂子也辛苦囉!!)


 


新郎出現啦!!(高大挺拔....帥帥帥.....)


 


準備婚宴的梳妝囉!!


 


準備進場囉!!


 


姨丈挽著寶貝女兒, 等會就要交給女婿囉!!(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總覺得姨丈快飆淚了~~~)


 


第二套新娘服出現啦!!


 


老姊&姊夫...要永遠幸福喔!!重點是要用我送的雙喜杯子....歡喜一輩子喔!!


 


這是姊送給交情比較好的朋友的小禮物!!KISS小盆栽, 裡面有棵大豆子, 豆子長出來會有KISS的字樣喔!!
(齡仔現在擺在公司種...等長出來再補照片喔!!)(小卡片都是姐親手寫的, 誠意百分百)


 


最後
姊....要嫁了耶!!好快喔....雖然妳住台中, 我住台北, 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但每每有見面的機會, 你總是對我照顧有佳...小時候總是送我小禮物及美到不行的衣服!!(我可是以接收你的名牌衣為樂喔!!)又總愛和你擠一張床睡!!即便是到現在也是如此, 我沒有親姊姊, 也沒有堂姊, 表姊只有兩枚(其中一枚投效慈濟了!!), 你在婚禮上說, 很高興可以當姨丈和阿姨的女兒, 下輩子你也要再當她們的小孩!!而我要說, 當你的表妹很幸福, 下輩子你也要當我姊喔!!
現在.....你要嫁人了!!真的很替你高興喔!!!(其實是我姐以後嫁到台北, 姊妹倆可以常逛街了!!), 和姊夫以後有更長的路要走!!要繼續幸福下去, 降子老妹我才敢嫁喔!!ANYWAY.....愛你呦!!幸福滿吱吱0o0


 


蛋蛋我們也要加油喔!!!衝衝衝.......我也要幸福滿吱吱!!


杯子有網拍!!在這裡!!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027478807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339143

設計師網站
http://www.awmcorps.com/afterain/kenki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