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8-11-17



某天蛋蛋在逛SONY 網頁的時後發現這個包!!!


蛋蛋: BABY...SE出這個女生包包, 你看喜不喜歡??


小齡子: 蛋你真得很愛SONY耶!!


蛋蛋: 因為SONY設計的東西真得很好看, 且設計理念都有其原因及故事!!


小齡子: 這個包是滿特別的耶!!不過我沒用過這麼女生的小包包耶!!


蛋蛋: 我買給你好不好??


小齡子: 蝦咪??我生日過了耶....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節日呀??


蛋蛋: 送東西給女朋友不一定要什麼特別日子吧!!


 


幾天後....這個包就出現在我房間囉!!


開箱囉~~~~~~~~~


熟悉的SE小綠球出現囉!!



 


灰色皮革的SE包,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有附一長一短的提繩喔!!


 


重點是背後有SE的LOGO壓印在上面!!


 


連提繩上都鑲有小綠球!!工好細喔!!  I   LIKE   IT !!


 


吊繩上可是有兩個吊飾喔!!這面吊飾是由四個愛型組成的小花圖案(剖有中國結的FU喔!!)


 


另一邊是由一個S加愛心組成的圖案!! "S"當然就是代表SONY囉!!


 


 


趕緊把心愛的W910I放進去看看....超MATCH...而且內部的布紋和提繩的吊飾是相同的喔!!而且是紡絲絹材質, 內部完全沒有會刮傷手機螢幕粗倉材質喔!!



 


正面包包上有許多由愛新形狀組成的圖騰小洞洞!!!(超愛這種圖騰FU)


 


重點來囉!! 手機響了, 這些小洞是會透光的!! 放在外出包包中, 不怕找不到手機囉!!超聰明的設計耶!!(難怪蛋蛋這麼愛SONY的東西, 我終於懂了!!)


 


 


最後


蛋BABY呀!!謝謝你送我這個包....突然送我禮物真的有嚇到耶!!之前你去日本就已經給了我很多禮物了!!


你看....我特別集合起來拍下來喔!! 零食. 項鍊. 雨傘. 白色行李箱(台灣看不到喔!!)





我知道這都是你的心意!!我也很開心.....但是......讓我更開心的是.....
                                                        有你在我身邊!!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愛你喔!!
最近你剛轉換跑道, 賺錢更辛苦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WOW.....在這裡寫這麼閃的文章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