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11-23


是滴是滴.....11/23下班後, 我和蛋蛋參加了Lenovo的ThinkPad慶生會囉!!
這次邀請的對象大部分都是部落客們, 一脫拉庫的大大們拿著大砲型的單眼, 整個把我嚇傻了,
小妹我只能在邊邊用猩猩機ST-550小DC, 卡個小位子拍拍拍....


聚會位於忠孝東路4段216巷的 "巴黎味法式烘培" , 整間外觀以白色為基調的建築!!



 


 


 


 


門口有水水的SHOW GIRL 和 超正公關ALYSSA 等候大家喔!!(整個覺得男BLOGER賺到啦!!)


 


 


 


 


到門口處簽名+拿名牌+和SHOW GIRL 拍拍立得


 


 


 


 


這就是我和蛋蛋的拍立得(小齡子我顛腳尖顛到快抽筋了!!)


 


 


 


 


餐廳內部與外觀色調反差大!!


 


 


 


 


內部設計則以黑色為基調


 


 


 


 


展示區版放多台小紅點的三大系列代表作


 


 


 


 


分別為: 小筆電類


 


 


 


 


超值輕薄類


 


 


 


 


經典代表機種(還可以舊機換新機耶)


 


 


 


部落客們可以直接試用體驗喔!!



 


 


 


 


我喜歡這款觸碰版...可以滑來滑去!!


 


 


 


 


白色雪花機...小齡子超期待的啦!!(據說會在資訊展出現, 大家拭目以待吧!!)


 


 


 


 


隨著時間逼近, 越來越多人囉!!



 


 


 


 


 


蛋蛋和YUAN在一旁討論著寫文心得!!


 


 


 


 


看到YUAN手上的武器了吧!!(狂勸敗蛋蛋買個閃燈)


 


 


 


 


投影準備好了, 節目即將開始!!


 


 


 


 


LENOVE首席主持人登場~~~~~



 


 


 


 


ENOVE有為青年PM - NOLAN介紹這次的主題



 


 


 


 


新機T400S及X200T


 


 


 


 


三大效能


 


 


 


 


NOLAN示範音量快速鍵(這台會轉頭的LENOVO讓我想到CSI裡的NB耶!!)


 


 


 


 


接下來是INTEL官方人員講述即將登場的超強EE軟體!!


 


 


 


 


 


說的很詳細, 但是小齡子整個是外行到不行, 只知道可以讓處理器原本兩個入口變四個入口, 速度會變很快喔!!


 


 


 


 


接下來.......我的相機沒電啦!!所以蛋蛋及一位大大的分享照片都沒拍到.........
就請大家期待蛋蛋的紀錄吧!!






用僅存的電力拍了最後一張...公關群+蛋蛋(男的帥, 女的美呦!!)


謝謝LENVOV的邀請, 活動內容豐富, 不知不覺就到10點整個渾然不知,
精緻的法式料理, 感覺得出來是特別安排滴!!
最後的LENOVO牌NB蛋糕, 真的把我嚇傻啦..........(居然做得出來耶!!)

最後...............小齡子超期待S-10的雪花機........快出來吧!!
白白惹人愛....白白人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