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寫日期: 2009-06-11



自從和網友借了TLR底片機後, 對懷舊風格的畫面, 像著了迷一樣, 網路上也出現一脫拉庫的LOMO機,


半夜睡不著, 亂逛網拍的下場就是............24小時不到.!!


收..到..相..機!! 



 


 


 


全白+LOMO風+22MM廣角 = 小齡子首選


 


 


 


怎嚜沒中文說明書呀???


 


 


 


 


很塑膠 = 很玩具


 


 


 


 


我有廣角迷思(22MM)


 


 


 


下方黑黑的是底片轉軸, 右邊黑黑的是OPEN卡榫!!


 


 


 


 


觀景窗小小的....好不習慣呀!!


 


 


 


 


 


頂部只有兩個東西



 


 


 


 


就是 快門鍵+底片顯示窗


 


 


左側有個調飾孔(有贈送醜醜的黑色吊繩)


 


 


 


 


135底片....自從大學畢業旅行後, 我再也沒和你相遇過了!!(暴露我年紀了喔!!)


 


 


 


 


沒附皮套, SO小妹就到街上蝦買個50元的零錢包暫用囉!!


 


 


 


底片機洗出來的成像真的很誘人!!(這些是TLR拍出來的...白天使這台LOMO還沒拍完啦!!)


 


不知道是自己老了, 還是怎樣??


最近對老老舊舊的東西,  特別有感觸!!


老愛往眷村. 老舊雜貨店. 三合院.....等的地方跑!!


朋友勸我買台數位單眼玩!!


但是自從脖子上掛著和網友借來的爺爺級TLR瞎拍後!!


對底片機就有了癮頭!!(但是真的很花錢耶~~~~~~)


誰來就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