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09-06-04


日前在01的一位熱心網友, 大膽出借了一台TLR爺爺級相機!!


連續兩個週末, 恰巧天氣都不錯, 分別和蛋蛋去了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


還有和友人到菁銅車站小外拍!!


以下是一捲120ISO100的正片



 


 


 


 


 


還有2捲120ISO160的負片洗出來的照片!!



 


 


 


 


 


這種正方形的照片,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耶!!


 


 


 


 


 


中式窗框, 總是有股古意!!



 


 


 


 


這位人兄~~~~蛋蛋啦!!



 


 


 


喜歡背後光線散掉模糊的效果,  可惜主題太暗了!!



 


 


 


偷拍下的自然動作....是我喜歡的拍照方式!!


 


 


 


 


 


這是在陶瓷博物館裡拍的!!喜歡這種小LOMO感!!


 


 


 


 


艷陽下, 部分葉子透光感....很舒服!!



 


 


 


光圈調太小囉!!!(這是我房間的某面牆....貼滿許多回憶!!)



 


 


 


這張好玩喔!!(注意箭頭指向鏡子裡的我們)



 


 


 


不是我在說.....拍動物超難的!!好不容易對好焦....牠們就跑掉了!!難得抓到兩張OK的!!



 


 


 


這隻小T還被快門聲嚇到ㄝ!!SO  CUTE.............



 


 


 


這張是蛋蛋幫我拍的!!  小小LOMO風!!我愛.............


 


 


再來兩捲是像館掃的圖檔!!比較一下和我用公司的掃描機有什麼不同感覺??


 


 


 


某個玩攝影的友人說, 這種光線式數位想機拍不出來的!! 



 


 


 


 



這張鐵軌的景身效果, 深得蛋蛋喜愛!!


 


 


 


 


又是我愛的偷拍自然畫面!!


 


 


 


 


這張其實是最後一張, 好像是我忘記已經拍完了, 又再按了一次快門!!重複曝光的效果!!


 


 


 


 


小小四方照片, 真的很誘人!!


 


線在對這台TLR越來越上手, 對120的底片機有上癮的感覺!!


借我這台相機的網友說, 等我想換別種口味的時候, 他再借我一款稱為"蛇腹"的相機喔!!


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