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09-06-15


最近買了台LOMO風格的超級傻瓜相機
感覺像是可以換底片的即可拍相機
網友說我買貴了!!
ANYWAY...買貴就買貴了!!
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就好囉!!


 



 


 


 


四暗角+22MM的廣角(左右兩邊變形的誇張呀!!)
是我買這台相機的最大主因


 


 


 


 


舊舊粗燥感....就要我要的調調!!(降子拍太陽, 眼睛可是會受傷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其實會喜歡這種LOMO感, 是受一個朋友的影響!!


CAROL 她的BLOG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一個很有味道. 很有情感的女孩兒!!


 


最近天氣有點怪!!


老天爺呀.....
假日請給我好天氣!!
我要出去外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