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7-01


其實之前我就有雙AIR MAX鞋,  紅白配色的情人節特別款(現在拿去給人洗鞋囉!!)


會選擇AIR  MAX 是在一此偶然的機會, 穿著鞋去學HIP  HOP課, 超緊實的包覆性, 及腳跟部位氣墊


讓我在完舞後, 膝蓋不像之前容易疼痛, 之後上HIP HIP課, 我就習慣穿AIR MAX了!!


起穿久也不會臭耶!!


 


來看一下我的新鞋吧!!


 


 


白底+黑綠 配, 很男生的配色吧!!



 


 


 


 


因為我的衣服都買暗色系的,  之前其實有考慮較淺色的配色, 但和自己的衣服總搭不起來!!


 


 


 


 


內部鞋墊也是黑綠配!!


 


 


 


 


 


鞋舌的部分網狀, 透氣良好!!


 


 


 


 


前方鞋面也採透氣材質!!


 


 


 


 


 


 


測面明寫寫著 "AIR  MAX"


 


 


 


 


嘿嘿嘿.....讓我腳跟舒適度100%的氣墊(我的紅白鞋右腳氣墊穿久已塌陷了!!)


 


 


 


 


背面搶眼的NIKE大LOGO!!


 


 


 


 


哎呀!!居然不是台灣製, 據說有些AIR MAX是台灣製的耶!!


 


 


 


 


側面圖!!


 


 


 


 


內側側面圖


 


 


 


 


上面全身照


 


 


 


 


腳底紋路, 間格大, 不只有止滑效果, 踩到水窪, 也較易排水喔!!


 


 


 


 


店員佛新來的, 居然還送我兩組鞋帶耶!!


 


 


 


 


 


 


 


黑色屬一般薄鞋帶!!



 


 


 


 


灰色的好想材質較好, 厚實許多喔!!


 


 


 


穿著包覆性強的鞋子, 跳起舞來靈活許多, 且穿了一年半多的AIR MAX, 居然都不會長繭耶!!


其實我最愛的球鞋是 NIKE 的AIR FORCE的鞋款, 家裡可是有八雙FORCEㄌㄟ!!!


但是FORCE鞋的外型雖然好看, 但材質較硬,


小齡子曾經拿來練舞過, 當天腳底居然破皮, 膝蓋也很痠痛!!


大家買鞋時別只CARE外表, 好穿不傷腳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