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6-30


星期一如往常一樣, 和小娟到忠孝復興站JR跳HIO HOP, 下完課洗好澡後, 小娟拿出了神秘禮物出來!!


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急性子的我, 當場拆開來!! 



 


 


 


一個小本子+一疊照片 + 一支像筆的東西


 


 


 


本子和照片其實是同一種東西, 就是小齡子我專屬的2010年月曆!!(天呀~~~專屬的耶!!)


 


 


 


 


而這個像筆的東西, 是支化妝專用的NG筆, 脫妝可方便修飾用喔!!


 


 


 


 


封面可是我小齡子的獨照呢!!


 


 


 


 


滿滿的12張月曆, 每張都是詩韻精心設計+小娟耐心排版, 一起合作做出來的成品喔!!


 


 


 


 



2010年熱情搞笑的一月


 


 


 


 


2010年動物環繞的二月


 


 


 


 


2010年很多特寫的三月


 


 


 


 


2010年和蛋蛋相識甜密'的四月


 


 


 


 


2010年陽光沙灘的五月


 


 


 


 


2010年吃吃喝喝的六月


 


 


 


 


2010年活動很多的七月


 


 


 


 


2010年到處玩樂的八月


 


 


 


 


2010年我愛的紅白房間當底圖的九月


 


 


 


2010年蹦蹦跳跳的十月



 


 


 


 


 2010婚禮聚會很多的十一月


 


 


 


 


2010我最喜歡的幸福十二月


 


 


 


 


這些是小娟和詩韻的留言, 你們的心意我懂!! 真的很感動!!


 


 


 


很愛封面下方的字,簡短卻很有意境喔!!(詩韻文筆太好啦!!)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除了設計這本月曆的心意, 還有在1月分中間的一段文章(拍不清楚, 我直接打出來)



關於  怡齡 / YILIN


人見人愛的怡齡 


可愛的外表    熱情的內心 


總是用迷死人的笑容 擄獲許多天真的少男弟弟


 


說起設計閃著星星的眼睛


聊著感情溫柔的感性


拿起相機陶醉不已


活靈活現的各種表情


鏡頭捕捉的感動裡


有著濃著化不開的情誼


 


總是用開心表現自己


總是簡單就能拉近距離


總有一股暖洋洋的魔力


 


我們都是一群愛作夢的孩子


一起分享對生命的熱愛


對朋友的在意


 


怡齡  你要知道你的魅力


你要知道


我們總是愛你的


幸福裡的天空裡


要閃著得意的自信   


 


(前:詩韻  後:小娟)


邊打這些字, 我邊感動的哭了啦!!


謝謝詩韻和小娟(詩韻...再次強調你文筆真好呀!!!)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總之太愛你們了啦!!


10 年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