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7-02


話說上星期和老哥敲MSN的時候.........


齡: 哥~~~明天我30歲了耶!!和我說聲 "生日快樂" 吧!!


哥: 是喔...生日快樂 恭喜恭喜!!邁入3開頭的世界!! 不過你的心智~~~~~~~~


齡: 安怎? 我心智怎樣?? 怎樣??


哥: 小......孩.....子....... 


齡: 同個父母生的,  你也沒成熟到哪企啦!!


哥: 好啦....有沒有要什麼??


齡: 紅豆.....那我就不客氣囉!!


哥: 綠豆.....說吧!!


齡: 我要這個: http://bicbic.shop.rakuten.tw/200000000189295


哥: 會不會太快啦!!連結都找好了??  你算好的.......啊!!被ㄠ了!!


齡: 是你自己說的耶!! 自己人別計較嘛!!!  你不是要買浪板嗎?? 我會資助你滴!!!(真是好妹妹呀!!)


哥: 好啦...好啦!!到時候別反悔喔!!


齡: OKOK.....記得順便買底片喔!!


 


 


隔天...........


它來囉!!



 


 


 


 


日文說明書+台灣代理商保證書+發票+相機吊繩


 


 


 


 


主角現身..........


 


 


 


 


100%日本富士產品


 


 


 


 


大大的鏡頭 60MM, 近拍: 60CM ,  遠拍: 無限


 


 


 


 


下方半圓形的是快門, 左上黑黑的長方形是觀景窗, 旁邊透明橢圓的是閃光燈


 


 


 


 


要吃4顆3號電池,  電池座藏在側身!!


 


 


 


 


背面長降子滴!!


 


 


 


 


大大的圖示貼紙標示4種情境模式!!(室內. 陰天. 多雲. 大太陽)


 


 


 


 


 


只要在相機上方這個轉盤旋轉選擇即可, 夠簡單吧!!



 


 


 


 


像機背面下方這個小圈圈是標示底片張數滴!!(以倒數方式紀錄)



 


 


 


 


拍照時的觀景窗!!好小呀....超不習慣的啦!!



 


 


 


拍完照後, 底片會從上面這條小框, 自動升起來!!



 


 


 


 


 


至於相機的開關在哪??  只要把鏡頭拉出來就開...壓回去就關, 還真妙的設計(害我找半天!!)



 


 


 


 


 


底片是買相機, 加購5包1100元(好貴的底片呀!!)



 


 


 


 


一律ISO800


 


 


 


 


每小盒有10張底片, 均用鋁箔包裝, 防曝光!!


 


 


 


 


裝底片囉!!首先把相機背對自己


 


 


 


 


打開背蓋, 把整合底片靠下方放進去



 


 


 


 


記得底片盒上方的黃色標示, 要和相機的黃色標示對上喔!!


 


 


 


 


 第一張是包裝紙要先按掉!!



 


 


 


 


 


這張包裝紙還提醒使用者, 拍出來的底片, 不能用手去按壓中間喔!!



 


 


 


 


好多種語言標示喔!!


 


 


 


 


 


來拍照囉!!按下快門....



 


 


 


 


 


 


底片會自動升起來!!好神奇喔~~~~~~




 


 


 


 


等它停住, 再小心的拿出來!!



 


 


 


 


等它慢慢顯影



 


 


 


 


哈哈...我的第一張拍立得!!



 


 


 


 


 


接下來就和同事瘋狂蝦拍啦!!



 


 


扮鬼臉, 我很熱情的大露牙齦, 同事卻說我是心機鬼!!


 




 


 


 


拍立得真的會玩上癮耶!!


但是底片卻貴的要命....需要克制呀!!


其實這台富士拍立得雖說是全白的, 但實際上是象牙白, 有點黃黃的感覺!!


和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ANYMAY....感謝老哥贈送呀!!


讓我來高歌一曲代表我的謝意!!


"世上只有COTTON好~~~~~當COTTON的妹妹像個寶~~~~~~~


敲進老哥的MSN~~~~~幸福像個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