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2-10


我的好麻吉, "小娟" 知道我愛白色的東西!! 剛好她的朋友給了她這個(全白SONY筆記本)



 


 


放在專屬紙袋裡!!


 


 


日本帶回來的喔!!


 


 


乾淨簡單得封面


 


 


內頁-01


 


 


內頁-02


 


 


內頁-03


 


 


內頁-04


 


 


尾頁可寫上基本資料


 


 


側面有2009的燙印


 


 



整個筆記本為仿皮革質感!!



 


 


燙印的SONY封面LOGO




 


 


白色數位相框. 白色手機. 白色馬克杯. 白色筆記本


 


 


我就是愛白色!!


感謝DEAR小娟送的小禮物, 剛好又是SONY的, 其實我只是愛白色的東西, 至於對SONY的愛好, 還沒被鄭蛋蛋影響啦!! 但只要有設計感的東西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