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2009-04-27


4/25下午12:50, 我和蛋蛋扛了一脫拉庫的3C品到" GEO"



 


 


我們可是包場喔!!


 


 


一來就把我的海報貼出來(SIZE也太剛好了吧!)


 



認真的男人最帥- 蛋蛋忙著佈置囉!!(糊掉的黑衣男是NOKIA達人 C JAY)


 


 


SONY周邊產品(白色相框+PSP是我的喔!!其他都是蛋蛋的)


 


 


設定


 


 


確認


 


 


早到的阿宏也來幫忙---就甘心耶!!


 


 


蛋蛋的VAIO-P


 


 


我和蛋蛋的數位像匡+PSP


 


 


SONY清潔包+筆電架(日本扛回來的喔!!)


 


 


SONY藍光燒錄器


 


 


原本是擺在這裡的, 但是會被擋到, SO搬到椅子上囉!!


 


 


我是櫃檯小姐


 


 


裝賢慧


 


 


店家準備的美食


 


 


有網友先到了, 開始拍拍樂囉!!


 


 


有來帶之前蛋蛋推薦的HELLOLULU電腦包


 


 


居然出現軍用筆記型電腦


 


 


大小差這麼多的VAIO


 


 


左邊這位大大比我和蛋蛋還早到,  可惜臨時有事, 特地來和蛋蛋打招呼就走了!!


 


 


走之前還和提早到的C JAY+阿宏+蛋蛋合照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囉!!


 


 


人越來越多了!!



 


 


蛋蛋揭開序幕


 


 


我也來個自我介紹


 


 


DSHADOW這個有趣的研究生, 照片大部分都是他幫忙測拍的喔!!感謝您~~~


 


 


以下是一同參予的網友們


 


台中北上的SWEET情侶檔!!


 


 


很幫忙的C JAY


 


 




 


 




 


 




 


 




 


 




 


 


軍用電腦就是他帶來的!!


 




 




 




 




 




 




 




 




 




 


拆機達人-趙大


 


高雄北上的情侶檔!!


 


 


前一晚半夜1點多報名的阿兵哥(就甘心耶!!)


 




 




 




 


3分鐘拆機王-啦啦


 


大家已經彼此交流囉!!


 




 


蛋蛋講解WINDOWS 7使用感想!!


 



那個鼠哥+啦啦大---很不捧場喔!!


 


啦啦開始拆機喔!!


 


 


連店員都看入神了!!


 


 


換趙大拆機囉!!


 


 


拆很大



 


大家帶來的VAIO


 


 


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沒有VAIO, 但是有PSP(勸敗正妹鈺雯中)


 


 


哎呀...原來玩PSP的人也不少耶!!看到小妹在勸敗, 都玩過來了!!



 


 


 


人山人海, 我還得爬到椅子上才能拍到全景


 


 


快40人了耶!!


 


 


這個玩偶本來有個牠的專屬座位, 蛋人太多了, 牠只好讓位跟我擠了!!(看牠一臉不爽)


 


 


肚子餓到爆, 但是食物已經被搜括光了,  只剩奶油....我照吃!!


 


 


累了.....


 


 


繼續幫大家拍個別照!!


 



 


男生在看拆機, 我們女生在閒聊!!


 


 


主辦人+主持人, 辛苦了耶!!(還能擺POSE....年輕真好)


 


 


啦啦大居然點啤酒ㄝ!!(收錢的時候他居然拿出信用卡要刷卡....)


 


 


快把錢點一點交給店家, 太多錢在身上會有壓力呀!!


 


結語: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妳們的參予是蛋蛋辦聚會的動力, 雖然辦活動很累, 但看到圓滿的落幕, 內心是充實的,  期待VAIO4再和大家見面喔!!


這張合照大家明明都是拿電腦會是名片, 蛋蛋卻拿麥克風, 這是VAIO聚會耶!!不是到錢櫃唱歌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