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5-07


最近台北難得連續好天氣, 風也大, 涼涼的風, 吹的讓人神清氣爽!!


但......我的房間都是灰塵啦!!


就算出門前把窗戶關起來, 回到家後, 房間地板馬上積了層沙, 


喔.....每天擦.....擦到都快裝狂了!!


這就算了, 連杯子理沒喝完的水, 過10分鐘後, 居然會自動加料..............  


為了不讓水再被加料, 就上網找了一下杯蓋!!


小齡子我相中一款可愛的 "小惡魔杯蓋" (一度以為是MOBILE01推出的產品耶!!)


滑鼠點幾下.....敗下去了!!


 


兩天後到小7領貨, 回家開箱囉!!


 


這款杯蓋一次是二入, 有紅. 黑. 藍三種色, 應該是隨機配的吧!!(訂購時找不到可以選擇顏色的項目)


還好打該候有我想要的紅色!!



 


 


 


先來打開紅色的吧!! 包在防塵袋裡.....就甘心耶!! 


 


 


 


 


哇.....下你一跳, 紅色小惡魔出現!!


 


 


 


 


整個事長降子的!!


 


 


 


 


快拿杯子來實驗吧!! 放上去就會自動吸住杯子喔!!


 


 


 


蓋上後, 捏住小惡魔的頭!!


 


 


 


居然可以把整個杯子舉起來....我傻眼了!!(傑克....這時在太神奇了!!)


 


 


 


 


只要從邊原掀起, 就可以打開了!!


 


 


 


哈哈.....有了小惡魔的看管, 我的水不再被加料囉!!


 


 


 


 


別忘了我呀......我是藍色小惡魔!!  (和紅色小惡魔的表情是一樣的喔!!)


 


 


 


 


很猙獰吧!!也很CUTE.....無聊還可以玩玩他的頭, 矽膠材質, 還可以彈來彈去!!


 


 


之前在誠品信義店看過類似原理的杯蓋, 但是貴到嚇翻我了!!


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一度懷疑便宜沒好貨, 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買了下去!!


使用後, 證實了便宜也是有好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