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2009-06-03


是低....我被蛋蛋勸敗了!!加入了VAIO行列囉~~~~~



正式告別我那台快把我右手烤焦的ASUS-S7W


全白色的VAIO沒幾台, 薄型上蓋不適合我這個粗線條!!


SO....決定CS系列!!


 


 


外箱, 很大的VAIO產品照!!(看到全白....整個HIGH)



 


 


 


 


 


本尊現身-白嚇嚇二號


 


 


 


 


 


和W910還真合!!


 


 


 


 


掀開....連桌布都是白的!!(右方的功能項, 是蛋蛋幫我弄得喔!!質感加分)


 


 


 


 


和左邊的SONY相框也很MATCH!!


 


 


 


 


和右邊的SONY-BRAVIA電視也很配!!


 


 


 


 


 


和創建的滑鼠.....非常不配!!(缺錢ㄇㄟ)


 


 


 


 


記憶體蛋蛋幫我生到3.5G啦!!(我很CARE獨顯和記憶體這兩樣東西滴!!!)


 


 


 


左側一拖拉庫的貼紙!!


 


 


 


 


下排的兩張貼紙!!(拍完通通被我撕掉啦!!)


 


 


 


 


巧克力鍵盤, 果真不會卡指甲耶!!


 


 


 


 


有DUO卡專用槽!!


 


 


 


 


這個噱頭是我本人的最愛, 手指輕輕滑過, 就會發出白光, 調整聲音大小及選曲喔!!


 


 


 


 


當上蓋蓋下時, 會發出白光!!


 


 


 


 


掀起來的剎那....也會出現白光喔!!


這台CS13雖然是去年7月的產品,  但等級不輸我之前的ASUS


全白的鍵盤是我特別選購的原因之一!!


蛋蛋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 才24000, 當下馬上連絡賣家!! 火速面交成功!!


其實這台是賣家本來幫朋友買的, 後來被朋友晃點, 朋友不要了!!


連開都沒開過, 新的什麼一樣, 還附上4月份購買的發票!!


誠意十足~~~~~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謝謝蛋蛋幫我處理了這一切, 讓我的右手不再被恐怖的S7W燒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