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6-23


買了VAIO-CS13白色電腦+白色滑鼠,  卻在使用發送贈品的黑色廣告滑鼠墊!!


感覺和我的白色3C群很不搭, 在各大網拍上努力用力的搜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找到啦~~~~~~


24小時不到, 我就寫開箱文囉!!


 


包裝和滑鼠墊的花紋是一致的!!



 


 


 


 


天呀.....還有同系列的滑鼠耶!!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VAIO滑鼠啦!!


 


 


 


包裝全是英文的!!該不會是外銷的吧!!


 


 


 


有三款花鼠圖案, 我愛的是最左邊的, 很有VAIO花紋筆電的感覺!!


 


 


 


環保可回收圖示!!


 


 


 


 


整個包裝拆開, 圓形滑鼠躍出!!


 


 


 


設計師還給這款滑鼠命名喔!! 無盡的筆記


 


 


 


背面如胎紋的100%防滑設計!!


 


 


 


和滑鼠放在一起, 超MATCH的啦!!


 


 


 


和NB也很配喔!!


 


 


這個滑鼠墊199元到手, 有朋友覺得滑鼠墊需要花錢買, 有點不可置信!!


但對我來說, 199買個自己愛的圖案滑鼠墊, 且還可以和其他3C產品這麼MATCH!!


物超所值了, 而且還可以洗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