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8-26


今天是七夕....也就是中國情人節!! 因在非假日的星期三, 所以我和蛋蛋並不打算慶祝!!


(其實我們天天感覺都在過情人節啦....哈哈哈這句好閃喔!!)


白天用MAIL及簡訊互道聲" 情人節快樂" 就很幸福囉!!


但是............................................................


................................................


........................


下午居然收到一個包裹!!



 


 


OPEN......我的老天呀!!這個字跡....還是英文的!!



 


 


 


 


 


仔細一看.....最後還畫顆 "蛋" ...................SO  SWEET.............


 


 


 


是情人節禮物耶!!不是說好不過的嗎??居然有禮物......糟糕....我都沒準備說!!


(把自己綁個蝴蝶結快遞過去好了.....不知道快遞公司收不收件!!) 


這兩件裙子, 正是我最近很瘋迷的民俗風裙子(也可當連身洋裝喔!!)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試穿囉!!



 



 


蛋北鼻....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要去香港了....想說要省一點, 把情人節的花費集結到香港的時候好好利用!!


想不到你還是偷偷買了禮物給我!!


剛收到包裹的時候....以為自己是不是又亂買東西(你還用PCHOME的箱子裝....心機重喔!!)


可是看到電話及地址...有點傻眼!!


秒殺的速度打開盒子後.......MY GOD!!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不過在公司裡還是要HOLD住的!!)


我都沒想到的事情, 你卻在無形中偷偷注意著!! (你真的是男生嗎??心也太細了吧!!)


一切都偷偷的進行, 而且還知道我愛的花色.....打到這又快哭了啦!!


ANYWAY.....真的很感動ㄋㄟ....就像你說的!!


有你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LOVE U !!


FOREVER.....FOREVER.....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