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10-05-23


上星期蛋蛋問我星期六(5/22)有事嗎??  沒事的話.........走.......去看演唱會


 



 


到了5/22晚上6點45分...我們進到了台北世貿二館


WOW......人好多喔!!  7點10分開始.........


第一位演出的藝人就是小齡子超愛的 EDDIE 彭于晏, 自從看完他演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後


就瘋狂愛上他啦!!(還因此殺到墾丁去玩...也在那時候認識蛋蛋的喔!!)


之後陸陸續續上場了許多知名藝人..


例如: TANK. 張懸. 盧廣仲. OLIVIA. 蕭敬騰. A LIN. 戴愛玲......等




 很多實力派歌手...唱現場...整個讓我大飽眼福呀!!


 


其實YOU TUBE演唱會, 在美國. 日本. 韓國 日前都舉辦過了, 今天再台灣舉辦第三屆, 場面不妨多讓喔!!


主持人黃子交大哥, 反應一流, 對話流利, 不愧是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前輩呀!!



最後要好好謝謝我家蛋蛋


因日前家中發生一些事情, 小齡子我有點抑鬱寡歡, 心情常悶悶的, 還好蛋蛋帶我來看看演唱會,


轉換一下悲傷的情緒, 果真好多了!!


謝謝你喔親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