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我愛的夏天呀..你終於來了..我要去海邊好好和你聊聊天喔!!


 


和蛋先生的老同事們相約白沙灣, 一起當陽光男孩女孩吧!!



 


 


還不到中午就這麼多人囉!!  可見沙灘是多麼吸引人呀~~~~


 


 


360度白沙灣.....太讚啦!!(偷蛋先生的照片)


 


 


沙灘上不只攜家還帶眷喔!! (很喜歡看狗狗在海邊奔跑的畫面)


 


 


 


沒錯...夏天到海邊, 一定要來瓶台啤....(透心涼呀!!)


 


 


 


這群就是一同來玩的朋友們....大家都很陽光吧!!(背心. 墨鏡. 海灘球...全出動啦!!)


 


 


來來來...大家看我這邊, 來一張吧!! (很喜歡降子多層次的畫面....大家沒有排排站..可惜又沒有我了!!)



 


再一陣想玩沙灘足球變狂追球的戲碼後, 曬足陽光. 吸飽海味...吃午餐去!!


(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 一定要來一張!!)


 


 


 


嘿嘿嘿....這畫面大家熟悉吧!!  沒錯.........就是家喻戶曉的"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必殺海鮮啦!!


看到我隔壁的這位MAX先生, 嘴張的多....大呀!!


 


 


 


因為蛤犡...跟碗一樣大......


 


 


 


蝦子也是滿到一個爆炸.....(老闆是看我們很餓所以給這個多嗎??)


 


 


 


青菜及炒飯也不囉嗦的多多多.........


 


後面因為我又太餓了....要剝蝦要挖蛤犡的....懶的再拍照了(吃飯皇帝大呀!!)


這次和朋友出遊, 歡樂氣氛不在話下, 也很感謝我家蛋先生, 開著他的愛車小獅趴趴走,


雖然回到家兩個都累趴了,  但可以曬到太陽+吃到美味海鮮, 一切都是值得滴~~~~


YA......我在"台北.  好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