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齡子的大學同學Anita小姐MSN給我, 說有好康的東西要給我!!


跟我要了地址後, 隔天就送來冷冰冰的........蛋糕!!


 


唉呦..還附紙袋耶, 不錯看喔!!



 


 


 


ㄟ......有個紅通通的信封耶!! 是要寫情書給我嗎?? 不過我已經是人妻了ㄋㄟ 


哈哈...(Anita是女的啦!)


 


 


 


原來裡面是這個喔....試吃說明!! 哇塞....怎麼吃?風味更佳, 都寫的清清楚楚的耶!!


會不會太貼心了呀!!


 


 


 


知道孕婦胃口大.......ㄧ次寄兩盒給我ㄋㄟ....感動!!


 


 


 


OPEN....(前)黃天使: 芒果口味...(後)白天使: 香蕉燕麥


 


 


 


這些蛋糕都是我同學自己做的喔!!


還特地飛去日本學的....想當初她可是一個日文字都看不懂耶!! 超佩服她的勇氣


 


 


 


蛋糕盒是兩層設計, 內層左右兩邊打洞, 方便整個蛋糕用"提"的方式拿出來!!


 


 


 


ㄟㄟㄟ....YUHOO先生...這是給我的耶!!  居然趁我兩隻手在忙的時候偷吃!!


可見有多好吃呀....貓都來搶食了!!


 


 


從側面看起來扎實密度高, 有別一般外面蛋糕店的蓬鬆感!!


(難怪拿到蛋糕後, 怎麼感覺頗重的)


 


 


 


白天使香蕉燕麥蛋糕, 從側面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豐富的燕麥!!


 


 


 


切片前, 記得把包圍在蛋糕四周的塑膠片, 先取下喔!!


 


 


 


非常好切片, 且不易沾刀!! (每盒均會附贈一把塑膠蛋糕刀)


 


 


 


近看芒果泥蛋糕部份, 依然扎實


"黃天使"芒果蛋糕小齡子試吃後, 感覺有點微酸, 和原本的蛋糕甜味剛好中和平衡了起來!!


綿密的芒果泥和海棉口感的蛋糕, 兩者MIX起來, 口感大大加分喔!! 


 


 


 


 


滿滿的燕麥....燕麥.....


"白天使"蛋糕, 小齡子本來整個大推


原本不知道白天使有加"香蕉", 第一口吃下....被香蕉的香氣給震住....


燕麥和香蕉怎麼可以這麼合呀?? 它們上輩子一定是好朋友....太好吃啦!!


而且燕麥營養價值高, 遠從埔里來的香蕉更是鐵質豐富.....這蛋糕也太營養好吃了吧!!


要把營養價值與好吃同時享受到, 可是蛋糕師傅們的一大考驗!!


Anita你做到啦....恭喜呀!!


 


 


 


 



Anita 做的蛋糕不只這兩款喔!!


小齡子把小MENU都掃瞄下來給大家看!!








 


Anita 剛把她們的工作坊的網址也給我了!!




在這裡:
www.anitacake.tw


點進去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目前Anita 有試吃活動喔!!  愛美食又重養生的朋友, 快來試吃吧.......


 


---------------------------------------------------------分隔線------------------------------------------------------


 


12/14 今天又收到Anita小姐的蛋糕囉!


這次是另外兩種口味, "榛果惡魔-巧克力" 及 "蜂蜜牛奶燕麥蛋糕捲"


包裝依舊



 


 


 


 


首先打開的是"蜂蜜牛奶燕麥蛋糕捲"


 


 


 


整個都包好好的


 


 


 


拆開包裝袋, 側面可看出密度依舊很高!!


吃起來依舊很扎實, 蜂蜜的微甜加上燕麥的口感, 很適合當早餐來食用!!


尤其是對不愛吃燕麥的小朋友, 一吃便會上癮喔!!


 


 


 


再來是甜食饕客不可或缺的"榛果惡魔-巧克力"



 


 


 


每個切片都可到豪氣的榛果出現!!


蛋糕部分綿密的程度, 已經讓人出不多哪口是巧克力, 哪口是蛋糕了!!


 


 


早餐來塊"蜂蜜牛奶燕麥蛋糕捲"+"榛果惡魔-巧克力", 好吃營養價值高, 再配杯牛奶.....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inchina 的頭像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stellain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